English

短讯

2001-03-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阳光网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 近日,上海百大配送有限公司和阳光网达有限公司通过资产重组成立了阳光网达(集团)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联合成为中国最大的第三方物流最后一公里服务体系。

中经网服务机构内部网 近日中国经济信息网(www.cei.gov.cn)开发出全新信息产品《中经专网》,把工作的重点转向为企业内部网提供信息服务,积极地培育和开拓网络收费信息服务市场。

中国首批网络门市店开业 日前,以展示服务平台及企业形象为宗旨的八佰拜门市店将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4大城市同时开业。该店打破以往的运行模式,突破网络的限制,以其迅捷的步伐成为网络实用服务的先行者。

My8848让个人网站赚中介费 My8848将在3月份全面启动网上自助连锁店加盟体系,与My8848有链接的个人网站可向my8848收取中介费。

“小深蓝”冲击服务器市场 IBM宣布2001年将新的市场增长点锁定在低端市场上,以“小深蓝”为主打的P系列产品,给用户带来性能更好、价格更低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

英特尔收购VxTel 英特尔公司日前用现金交易的形式收购了VxTel公司,交易总额约为5.5亿美元,这是英特尔致力于推广“延伸PC时代”的重要步骤。

美商网与史丹利、松下电工联合招商美商网 (www.meetchina.com)与史丹利公司及松下电工联合向国内供应商招商。据悉,此次招商活动于2月19日在南京拉开帷幕,并将相继在上海、北京、西安、广州等地举行,整个的全国系列招商会预计3月6日结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